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幼儿园第四届阅读节开放活动

【时间:2019-04-26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绿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绿枚)为了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改变家长的小学化观念,4月26日上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中心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幼儿及其家长齐聚在幼儿园,共同参加第四届亲子阅读节活动。

活动以“园长妈妈”的讲话拉开序幕,重点鼓励孩子们要继续阅读,养成好习惯;然后由业务组长刘老师分享阅读小技巧,直接为亲子阅读时提供最有效的策略;紧接着迎来了20分钟的亲子阅读时光,家长抱着孩子一起分享有趣的绘本故事;而后是家长分享阅读节的心得及为书香家庭颁奖,最后以亲子共制小人书结尾,为本次活动划上圆满的句号。

该园第四届阅读节重点是鼓励家长与孩子坚持21天阅读打卡,并向班级群进行汇报,延续到今天的家长开放活动,效果显著。希望借各种亲子活动,逐渐改变农村家长的小学化思想观念,让家长们更重视幼儿阅读兴趣的培养,也让孩子们从小与书结缘,以书交友,养成终身阅读的好习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