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开展“书香校园 师生共读”活动

【时间:2019-04-26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颖 唐爱民【字体:

各校老师认真聆听活动精神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颖 唐爱民)最美人间四月天,四月书香飘满园。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塘田市镇学生思想道德建设。4月25日下午,由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主办的2019年“书香校园 师生共读”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心学校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本镇各中小学及幼儿园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丰富多彩的的内容和生动贴近的形式,引导学生养成读书学习的文明风尚、为学生创造书香校园读书氛围,推动师生共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