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召开2019年中小学毕业班迎考动员大会

【时间:2019-04-18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爱民 刘颖【字体:

从左至右:刘德阶主任、张晓毅副校长、陈小英校长、吕爱红主任、廖强峰主任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爱民 刘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9年毕业班考试做好充足准备,4月17日下午,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举行2019年中小学毕业班迎考动员大会。

会议由廖强峰主任主持开展,强调了做好迎考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张晓毅副校长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2019年毕业班迎考工作提前计划,开展部署。明确各单位及教师职责,落实工作安排。

之后完小张东凤老师、中学周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完小校长刘劲松、中学校长乐青松作为校长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从教师教育教学和学校工作管理方面,表明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并表示要马上行动起来,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班考试踏实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陈小英校长做总结报告,并宣读2018年本镇优秀教师、优秀学校及县镇抽考各年级获奖名单,现场进行颁奖。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确定了目标,落实了工作安排,振奋了精神,大家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教育教学任务,为2019年毕业班考试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