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岩山镇开展防校园欺凌宣传

【时间:2019-04-08 2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旭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旭华)4月8日,洞口县岩山镇菱角中学、岩山九年制学校利用班会,同步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各班利用PPT,让学生了解了校园欺凌的含义、欺凌的形式和具体表现;利用视频,教育学生应对校园欺凌的基本方法。

据了解,该镇菱角中学《农村初级中学校园欺凌现象成因及干预的实践研究》,是该县教育科学"十三五"重点规划课题之一。防校园欺凌宣传是课题研究的前期准备工作,课题组精心制作了宣传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的PPT和视频。该课题组还利用"国旗下的讲话"、黑板报和防欺凌家校微信群,在调研学校举行防欺凌宣传教育,为制定课题具体方案打下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