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开展管制刀具收缴活动

【时间:2019-04-08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瑛子 王风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瑛子 王风舞)为了加强学校管理,维护学校安全,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在4月8日下午开展了管制刀具收缴活动。

校领导组织班主任对各班进行检查,对于削铅笔、裁纸使用的小刀,带有尖锐棱角的塑料玩具刀,其他刀具或钢管等管制器物均在收缴范围。经检查,未发现有管制刀具,但收缴了一些塑料玩具刀等尖锐物品,同时教育学生一定不能将危险物品带进校园。

据悉,经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该校领导要求全体老师尤其是班主任一定要加强管理,密切关注和掌握学校安全动态,及时通报,把各种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将清缴管制刀具工作与学生德育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安全,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