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19-04-08 1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颖 唐爱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颖 唐爱民)4月8日,邵阳县塘田市镇中心学校小学组举办“第一届全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塘田市镇初赛”,本次比赛各参赛选手按照规定自行准备20个教学片段的内容,比赛开始后随机抽取参赛内容,参赛准备由教学设计、片段教学、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

比赛于上午8时在塘田完小正式开始,参赛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比赛结束,经评委团决议,评出数学组第一名邓波叶老师,语文组第一名李艳老师。两位老师表示将为即将开始的全省教学竞赛继续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