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开展“名师周”活动

【时间:2019-04-08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严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严思)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挖掘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学德才兼备的名师典型,展现名师魅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名师周”活动。

活动确立了以潘用江校长为组长,顾静校长、程显斌主任为副组长的活动小组,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

为加强名师的评选工作,严格把关,把师德高尚、教风严谨、教学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的教师选拔出来,建立自己的名师队伍。邓元泰镇中学“名师周”领导小组的各位成员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对各位参评教师进行审核和评选。

他们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对师德问题实行“零容忍”和“一票否决制”,确保推荐对象在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要做到公正、公开、公平,要经学校全体教职工会、学校行政会讨论推荐。坚持群众推荐、群众公认原则。严格按照评选条件与程序,坚持优中选优,把那些政治思想好、工作成绩显著、群众公认的名师评选出来。

教书育人,教学者必先学为人师,育人者必先行为世范。名师评选工作受到了邓元泰镇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和赞誉,一批默默无闻的“四有”好老师从“幕后”走向“台前”,他们生动展现了邓元泰镇中学教师的新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