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教授来洞口一中考察优质生源情况

【时间:2019-03-30 16: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艳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平)3月29日下午,清华大学湖南招生组舒文教授、罗先武教授和肖红缨教授一行三人专程来到洞口一中考察2019届高三优质生源情况,并举行自主招生座谈会。周国清校长、刘任山副校长、高三年级部张映乐主任等校领导及高三6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会上,舒教授一行首先介绍了今年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尤其是领军计划的招生政策,周校长向教授们介绍了洞口一中今年优质生源情况。随后,三位教授与吴欣、李珍琪等六位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通过自我介绍,问卷调查、现场提问等形式分别对他们进行了考察。

三位教授还与学生们进行互动交流,就如何高效备考,如何应对清华大学自主招生、如何进行专业选择及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等问题,作了精彩的回答,并鼓励高三优秀学子充满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力拼搏,考上清华大学,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梦想。

同学们在考察过程中表现活跃,发言积极,表达了对清华大学的无比向往之情,也更加坚定了冲刺清华的决心。据了解,洞口一中近三年高考共有8位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学校被清华大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