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武展风采  观摩促提升——邵东县仙槎桥第一完全小学青年教师教学赛

【时间:2019-03-28 22: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凤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凤天)3月28日,仙槎桥一完小的青年教师教学比武仍在有序进行。

第一节、第二节分别是二年级左小芳老师执教的《比较万以内数的大小》以及一年级黄张培老师执教的《认识一元及一元以下的人民币》。面对低年级的学生,两位老师更注重课堂的趣味性,将游戏与生活带进课堂,寓教于乐,使学生充分感受数学与生活的紧密联系,体验生活处处有数学。

六年级李少老师执教的《正比例》充分发挥了教师的引导,体现学生的学习主体地位。让学生在动手实践、合作交流中自主探索。

老师与学生的关系就像今天李老师课堂讨论的两个相关联的量,成正比例变化。为了更好的教学,学生更好的成长,仙槎桥一完小的教师将不断学习、不断钻研,在每一次教学中与学生一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