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永红完小开展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9-03-28 21: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帆 邓联甲 马雁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帆 邓联甲 马雁鸿)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28日,永红完小学生在校长的带领下对水浸坪乡永红自来水厂至龙兴村村口路段进行垃圾清理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经过一个小时的“战斗”,此路段沿线被同学们清理得干干净净,赢得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内涵,强化了学生的传统美德和公民道德意识,规范了学生行为,提高了学生素质,有效推动了该校德育工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学雷锋活动长效机制,让雷锋精神永远在路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