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学校召开教学常规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时间:2019-03-28 2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帆 邓联甲 马雁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帆 邓联甲 马雁鸿)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核心,抓好教学常规的落实,教学质量才有保证。为进一步加强全乡教学常规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月28日,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学校组织全乡中小学校校长及各幼儿园园长召开了教学常规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中小学教学常规管理的指导意见》(武教字【2019】14号)。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认识有效落实教育教学常规对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性,积极营造以常规管理促质量的浓厚氛围。各中小学校要经常性地开展研讨活动,定期组织教师学习《武冈市普通中小学教学工作常规》,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并与学校全局工作有机结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