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快乐成长——新宁县崀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春游活动

【时间:2019-03-28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建)又到一年春游时,万物复苏,花红柳绿,草长莺飞,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为了让幼儿在春暖花开中感受春天的美好,开拓视野,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3月28日上午9时30分,新宁县崀山镇中心幼儿园大班老师带领幼儿前往附近的满师傅有机生态农庄开展春游活动。

排着整齐的队伍,孩子们边唱歌边欣赏路边的风景,在欢声笑语中来到了满师傅有机生态农庄,一会儿就被这满园春色陶醉了,农庄里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孔雀、鸵鸟、野猪等,孩子们看得欢呼起来。听着老师的讲解,沐浴着春日暖暖的阳光,看着桃红柳绿,闻着花儿阵阵芳香,孩子们都陶醉在春日美景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孩子们摆出各种姿势,留下这美好的时光。

此次春游活动,拓宽了幼儿视野,进一步增进了同伴间的情感,让孩子在自由、轻松的环境中,感受着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孩子们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的同时,学到了平时在幼儿园、在家里学不到的知识,增长了见识,并且培养了自我探究的学习兴趣,体验到集体活动的乐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