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群贤小学党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8 1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中)3月28日下午16时20分,隆回群贤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学校电教室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申报3月积分、缴纳3月党费等规定动作之后,在书记阳恩孝同志的组织下,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关于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的序言、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湖南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湘扶发〔2019〕2号)、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接着,支部副书记又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

学习后,刘书记又组织大家围绕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开展题为“主动担当、乐于担当”的讨论活动。同志们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谈了在教育新形势下如何“主动担当、乐于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表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提升担当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