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邻江小学引“春风”进校园

【时间:2019-03-28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谢春香)三月暖人的不只是和风,更有“真善美”的赤诚之心。

近日,在洞口县邻江小学这个大家庭里,“友爱团结、互帮互助”是延承已久的校风班规。恰值“雷锋三月”,为了让同学们谨记校训,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本期开学之初各班便陆续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好榜样,共筑和美校园”为主题的班级教育活动,号召学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身边事、帮身边人,学习雷锋精神,共筑邻江和美校园。

在浓厚的氛围下,校园里掀起一股“人人争做小雷锋”之风!各班班干部更是自主成立“春风行动小分队”,利用课间穿梭在校园的角角落落,以便能第一时间为需要帮助的同学伸出援手!自此,校园里争吵哭闹声越来越少了,取而代之的是谦和与欢笑。

“热心助人是好事,但我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个好习惯坚持下来,而不是图一时新鲜。为此,我们的学生要努力,老师更要把德育的工作做好,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里扎根,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学校负责人曾广红校长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