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开展“一元捐”活动

【时间:2019-03-19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雪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雪华)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培养学生们的善良之心,3月19日上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于学校操场开展“一元捐”活动,此次活动对象为一至九年级学生。

学校校长阐述了“一元捐”的作用与意义,肯定了同学们的行为值得表扬,鼓励更多的学生在以后的生活中献出自己的爱心。每班派一个代表收齐募捐款,再依次上台庄严地说出自己的班级及捐款数目,每一个步骤都有赞许和鼓励的目光相随。

这次“一元捐”活动肯定了同学们的爱心,帮助了需要帮助的人,一元虽少,爱心无限,我们会一直行动着,帮助更多的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