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三中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党的十九大知识考试”活动

【时间:2018-12-10 2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梅)12月10日晚7时,新邵三中在会议室举行了“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暨党的十九大知识考试”活动。    

活动首先在陈斌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学习2018年9月20日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过后校长再将其浓缩为20点,并且根据师生的具体情况,深入浅出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要求。对于“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陈斌校长极力倡导我们教师既然选择此份事业,就要扎实热爱,不能有思想上的懈怠,小小岗位上也要为国家为社会传递端直的价值观,“身正为范,德高为师”永不过时,对教师职业要高要求高标准。对于“要在学生中弘扬劳动的精神,教育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他就希望我们教师们在孩子们放月假回家时要引导他们多参加体力劳动,帮助家里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要孝敬父母长辈,等等。校长的话深入人心,教职工们受益颇多。

活动还围绕党的十九大相关内容举行了闭卷考试。全体教职工仔细认真做题,考试结束后,校党支部组织核心人员立即阅卷,及时反馈信息。此活动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政治觉悟,紧跟时代,紧跟党,政治学习永远在路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