崀山培英学校高中部组织教研活动

【时间:2018-09-21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许志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东阳 戴振华 许志明)为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驾驭课堂教学基本功。9月17日起,崀山培英学校组织了教研活动。骨干教师上示范课,年轻老师随堂听课,认真评课然后集体备课。

示范课后,授课老师首先谈了自己的课堂设计和课后反思,参加听课的年轻老师踊跃发言,肯定了各位前辈老师课堂精彩亮点,坦诚交流个人思想。参与评课的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上课老师的精彩课堂,教学目标具体明确,教学态度认真,能以学生为主体,充分激发了学生自主探究的积极性,完全展现了我校“智乐课堂”理念,希望年轻老师认真学习,迅速成长。校内教研课、集体备课是崀山培英学校教师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一个很好平台。大家在教研活动中畅所欲言,谈论教学中的种种困惑,探讨教学中的神来之笔。教研已成为了崀培教师教学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动,每一次的授课已不再是教师一个人的冥思苦想,而是众多教师智慧的结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