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完小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3-06-14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斐 肖香源)6月14日上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五星完小开展安全教育讲座,特邀西洋江镇党委委员、学校安全副校长邓凯主讲。

讲座中,邓凯以“珍爱生命”为切入点,围绕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用火用电、不食用野生毒蘑菇等方面重点讲解,引导师生学会科学的自护自救方法。同时还为同学们讲解了预防电信诈骗、禁毒、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未成年人如何自救自护、防范校园欺凌等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防范意识,树立良好生活习惯,培养正确价值观,敬畏法律、敬畏生命。

通过此次讲座,切实增强了学生的法治安全意识,促使同学们提升了自我安全保护能力,树立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的守法意识,为五星完小学生从小遵纪守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