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佘田桥镇实验小学开展“清廉故事我来讲”比赛

【时间:2023-06-14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倩)6月8日上午,邵东市佘田桥镇实验小学开展“清廉故事我来讲”比赛。

活动中,低年级选手用稚嫩的声音,叙述着廉洁故事,赞扬着清廉典范。中高年级选手结合自己身边的人和事,以小见大,娓娓道来进行讲述。各班选手带来了一场场听觉视觉盛宴,展现了各种生动鲜明的角色形象,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倾听,加深了对清廉的理解,让清廉意识在潜移默化中生根发芽。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少年学生自信、廉洁的美德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推进了廉洁教育进校园、进课堂,助力同学们崇尚廉洁、践行清廉,打造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