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召开六年级毕业班复习研讨会

【时间:2023-06-14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俊懿)为进一步提升六年级复习备考的科学性、有效性,切实促进毕业班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6月13日下午,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小学在会议室召开了六年级毕业班复习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校长姚朝忠主持,全体六年级任课教师、宿管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校教务主任吴旭凡用详细的数据对当前毕业班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最后冲刺阶段的复习备考作出具体指导。党支部副书记毛小琳就学生安全、思想教育方面进行发言,要求所有毕业班教师必须在强化质量意识的同时,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把学生的健康成长放在第一位。

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周喜平表示,六年级的复习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大家要锚定目标,明确复习工作的方向,充分利用好一切资源,凝心聚力,通力协作,在教学中寻求突破,做到稳中求进、实扎实打、步步为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