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家铺镇石龙完小开展主题家访活动

【时间:2023-06-14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慧 杜建湘)为增强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6月12至13日,武冈市邓家铺镇石龙完小开展了“携手防溺水,利剑护花蕾”主题安全教育大家访活动。

家访过程中,老师走进学生家中,向家长讲解防溺水等一系列安全知识,告知学生自护、自救的方法,要求孩子们牢记“七不两会”,提醒家长们要知晓孩子们的去向、外出事由及归家时间。

此次家访活动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可和赞许,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严格履行监护人的责任,与学校携手共护孩子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