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举办“坚守教育初心不负青春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6-13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迁 刘立峰 罗国霄)6月13日,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举办“坚守教育初心不负青春梦想”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活动以中心校校长雷成君为组长,中心校副校长向世良、刘志军等领导为副组长成立组委会,参加比赛的有荷香桥镇各中、小学校共13名教师。

活动现场,第一个出场的是来自伏龙小学的教师刘珊,她演讲的题目是《以爱育人,浇铸师魂》,其“爱”的教育不仅感化了她的学生,也感化了现场每一位领导及老师。荷香桥镇中学教师范烨文以其初踏入教师行列的懵懂与憧憬,以真心换取学生信任的经历,使在场的老师们纷纷想起自己的曾经,为其鼓掌喝彩。演讲结束后,经组委会成员打分评比,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教师刘芙荣获特等奖,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教师陈娟和荷香桥镇中心小学教师刘一荣获一等奖,其他老师均评为二等奖。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荷香桥镇中学的教师风采,更体现了本次活动的初心,使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审视自己,坚守育人初心,不负青春梦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