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紫甸小学召开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10 18: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学华)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6月7日,武冈市法相岩紫甸小学召开了班主任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王继辉校长结合学校当前形势要求全体班主任高度认识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各班通过召开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出防溺水安全教育班级黑板报、挂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标语、发放防溺水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学唱《防溺水保平安》歌曲,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片等形式,引导教育学生牢固树立防溺水安全意识,牢记安全守则。班主任要每天在班级微信群进行防溺水消息推送,让防溺水知识渗透到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心中,营造家校齐抓共管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