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晏田乡梅树九年制学校开展“千师访万户”家访活动

【时间:2023-06-10 18: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谟盛 向婷婷)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6月10日,武冈市晏田乡梅树九年制学校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千师访万户”家访活动。

教师们走进学生家庭,与家长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学生家庭情况、成长环境,引导家长树立科学正确的教育观念,解决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扰和疑惑。并就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交通安全、禁毒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向六年级家长介绍小升初招生政策,与家长共同探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有效方法及途径,宣传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

该校校长表示,此次“千师访万户”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学生家庭情况,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教育服务。学校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全面发展为目标”的教育理念,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