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安乐中学开展“清廉学校建设”主题黑板报评比工作

【时间:2023-06-09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光华)为了增强学校师生的廉洁意识,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创建活动。近日,武冈市安乐中学开展了黑板报评比工作。

1686280800831.jpg

各班的板报主题鲜明、字迹工整、内容丰富、色彩协调,每块黑板报上的字画凝聚着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的汗水和心血,展示出班级独有特色,各具风采。

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培养了学生的廉洁行为习惯,在学生的心中牢牢种下了廉洁的种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