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柳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队列队形暨大课间活动比赛

【时间:2023-06-09 1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叶 袁媛)6月8日上午,隆回县柳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开展队列队形暨大课间活动。

活动现场,啦啦操队员们为比赛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随后,学生们踏着矫健的步伐,井然有序地入场。做操时,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动作标准、有力,举手投足、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着自信。此次比赛还进行了队列、跑操,投篮、跳绳等一系列课间活动,同学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整个校园都激荡着活力与朝气。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而且提高了全校学生体育锻炼的兴趣,营造了更加积极向上的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