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秀丰完全小学:暴雨无情老师有爱,让每个孩子安全回家

【时间:2023-06-09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春梅 李平)6月8日,由于突降暴雨,河流、溪水水位急速上涨,影响部分学生放学路上安全。洞口县竹市镇秀丰完全小学召开防汛防溺紧急安全工作会,让全体教师分队护送学生回家。

放学路上,该校校长和教师走在前方探路,护送时提醒学生尽量避开有水淹的地方。有些家长看到老师们冒雨护送学生的举动,也纷纷加入了护送队伍。

“在极端天气下,每位教师要提高认识,不要抱有侥幸的心理,将安全工作细心地落到实处,以确保学生的安全。遇到恶劣天气及时对校园及周边地带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学校值班,确保每位师生的安全。”该校校长徐丽君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王彦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