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家铺镇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6-09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英 李洁)为保障幼儿健康成长,6月8日,武冈市邓家铺镇人民政府镇长刘毅、副镇长邓卉茹走进该镇中心幼儿园,针对所有教职员工开展“利剑护蕾,远离溺水、交通安全”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1686274621149.jpg

培训会前,该镇中心幼儿园园长汇报了本园近期防溺水、防性侵、交通安全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随后,邓卉茹给老师们培训了“利剑护蕾”、防溺水、交通安全等知识,并要求通过校园安全“小手拉大手”活动,由幼儿当好家庭宣讲员,带动家长共同学习防范各类安全风险相关知识,共建安全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教职员工明白了如何进一步开展安全教育,如何采用多种形式提高儿童防溺水的警觉性和识别险情、遇险逃生的自救能力,从而更好的保障幼儿健康、快乐、幸福、平安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