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开展全体教师“智慧教育”网络培训

【时间:2023-06-07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芬)为让全校教师掌握“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上传、下载资源等的方法及相关功能,6月6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碧山中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网络培训。

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是教育部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决策部署,全面提升教育信息化融合应用水平的国家和地区的教育平台。

本次培训由该校平台管理员主讲。分别从平台介绍、平台基础应用、平台资源下载与上传等板块进行详细讲解,各参训老师认真学习,并做好笔记。此次培训,不仅是对老师信息化技能知识的一次普及,也让老师们可以亲身感受信息化智慧平台带来的便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