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大甸镇中学开展“千师访万户”家访活动

【时间:2023-06-06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琳)6月3日到4日,武冈市大甸镇中学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千师访万户”行动,在家访过程中广泛宣传防溺水、促控保学,小升初招生工作的相关政策等内容。

在全校教师“千师访万户”行动的动员部署会上,政教副校长谭斌强调防溺水和家访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好两天的家访活动,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

家访中,老师们不辞劳苦,走村串户,详细询问学生们双休日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家庭情况、耐心地向学生、家长宣传防溺水、防性侵、交通等安全工作。通过与家长交流,发放防溺水告家长的一封信,强调“七不两会四牢记”,同时在本校学生的带领下向小六毕业生发放大甸镇中学致家长的一封信,宣传今年小升初的相关政策,做好招生工作。

通过此次家访,学校再次将防溺水、防性侵安全教育送上家门,增强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与家长的真诚交流,也拉近了老师们与家长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教师的关爱,让家长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