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中心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时间:2023-06-05 17: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君 谭佳妮子)为弘扬优良的师德师风,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促进“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工作落地落实。6月5日,隆回县山界回族乡中心学校举行了以“立德修身树榜样清廉从教铸师魂”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现山界教师热爱教育事业,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师德风范,围绕演讲比赛活动主题,结合教师敬业爱岗、廉洁执教、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以及个人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对学生进行关爱教育的认识感受和心得体会,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组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演讲进行了打分,最终,马艳玲、张欣欣、肖澳琳等6位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钱婷婷、马阿翠、陈金飘等12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山界回族乡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钟锡兵希望各学校以师德高尚的教师为榜样,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师德宣传力度,继续深化师德承诺活动,力行师德规范,优化制度环境,营造良好氛围,使每位教师以德修身,以德立威,内铸师魂,外塑师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全乡教育工作的全面和谐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