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5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雄军)6月5日,七江镇围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环境日主题,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七江镇组织志愿者在建华村、水源村、石背居委会等村(社区)开展宣传生态环境政策法规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的科普宣传活动;同时组织镇内中小学生开展学习节约用水,一次性用品污染危害,环境保护科普知识讲座,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生态环境法律法规和科学知识,传播了简约节约、绿色低碳的理念,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加大了群众的参与度,营造了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建设美丽生态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七江镇的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