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学:利剑护蕾进校园 同心护航助成长

【时间:2023-06-05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昌满 莫载曰 肖维)6月5日上午,由新宁县政法委牵头,组织妇联、民政、司法、反电诈中心、教育等部门联合走进马头桥镇中学,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利剑护花蕾·同心护未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禁毒法》、防溺水等宣传资料;通过展板宣传资料生动宣讲了《未成年人保护法》,教育学生要学会自我保护常识,增强自护技能;解说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禁毒知识,增强师生拒毒防毒能力;介绍了怎样防溺水,在溺水时如何自救互救等知识,牢记防溺水“七不两会”,增强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提高了学生保护和防御能力,筑牢了安全屏障,为构建平安和谐法治校园助力赋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