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二中举行2023年高考动员会

【时间:2023-06-05 16: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兴旺)6月5日上午,新宁二中隆重举行2023年高考动员大会,徐运杰、曾小燕等校领导参会。

校长徐运杰就高考动员工作作出重要讲话。“今日你以二中为荣,明日二中以你为荣”,鼓励全体高三学子要决胜高考,不负家长重托,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师恩,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二中人。同时,他相信在全体高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宁二中2023年高考工作一定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最后,他预祝全体高三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同时预祝学校高考大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