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召开六月份防溺水安全形势研判分析会

【时间:2023-06-05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一流 廖小燕)6月5日,隆回县横板桥镇中心小学召开六月份防溺水安全形势研判分析会。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防范学生溺水专项行动,落实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留守儿童、单亲家庭、重点水域登记台账,对曾经有下河、塘、库等水域有游泳经历的学生建立摸底台账,分类管理,分工明确。各班级要按照“十个一”要求具体开展防溺水工作,师生要牢记“七不两会”。

该校始终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一时间召开校委会强调部署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利用升旗仪式,向全体同学们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警醒学生远离危险水域,学会保护自身安全,坚决做到防溺水“七不两会”。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强调开好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向学生介绍溺水事故的危害性及严重后果,教育引导学生以正确的认识和科学安全的方法,树立防溺水意识。还举行全体师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签名和安全知识测试活动,通过安全平台观看防溺水安全教育视频,发放致全体家长防溺水一封信,切实增强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预防溺水”的安全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