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九龙岭镇廻龙小学六一入队仪式

【时间:2023-06-05 15: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郭垒淳)6月2日上午,邵东市九龙岭镇廻龙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庄严的少年先锋队新队员入队仪式。

在铿锵有力的国歌中,少先队仪式拉开了帷幕。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少先队员行队礼。随后教导室主任胡倩发表讲话,勉励全体少先队员及新入队队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年先锋队队员。

大队辅导员羊博随后公布此次11名新入队队员的名单,并对这11名新队员寄语,要以队旗为榜样,努力学习,培养自己全方面发展。随后老队员为新队员授红领巾,并恭喜新队员们加入光荣的少年先锋队。

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新队员紧握双手,用饱满的热情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让整个仪式显得无比严肃庄重。

仪式接近尾声,教导室主任胡倩对全体学生作了最后寄语,希望所有少先队员们保持红领巾的亮丽和纯洁,为少先队荣誉而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