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灵官殿镇白鹿小学举行“赛出成绩,拔出友谊”拔河比赛活动

【时间:2023-06-05 14: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谭勇)为不断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和提炼意识,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6月5日上午,白鹿小学举办“赛出成绩,拔出友谊”拔河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尽显青春激昂。

本次拔河比赛分年级进行,每班选16名男生加4名女生,共20人参加比赛;采取三局两胜赛制。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拼尽全力,勒绳下腰,奋力坚持。场边的同学为自己班级加油打气,口哨声、呐喊声响彻操场,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手把金锁怒目圆,进尺得寸绳欲断。”

马蹄声嘶呼啸急,犹酣酣!短暂的中场休息,班主任在场边排兵布阵,调整站位。经过激烈地角逐,比赛落下帷幕。六甲班获高年级组第一,五甲班获同年级组第一。

“一夫难贯勇,众志动江关。”比赛的最后,以一年级教师彭碧霞与她班学生的娱乐赛结束。本次拔河比赛,展示了白鹿小学各班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