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街道中心幼儿园举行“亲子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23-06-05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许慧敏)5月31日下午,武冈市法相岩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童心未泯•欢度六一”亲子荧光夜跑活动,旨在激发幼儿热爱运动、热爱生活,搭建亲子互动平台,带领家长唤起童年记忆,与孩子感受快乐与幸福。

活动在该园园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小朋友们带来了欢快的律动操,接着开始有趣的亲子热身游戏 ,在孩子和家长的默契配合下,游戏顺利进行。最后孩子和家长用各式荧光棒装扮自己,准备开始夜跑。夜途中老师们设立了能量补给站,为家长和孩子们准备了水、纸巾、药箱等补给物品。在终点老师们为小朋友准备了能量加油包和奖牌。当小朋友戴上奖牌的那一刻,所有的辛苦和坚持都是值得的。本次夜跑的路程相对较长,对孩子们是个很大的挑战,虽然路程中有的孩子想要放弃,但是有老师和小伙伴的鼓励和支持,他们最终走完了全程。

此次活动锻炼了孩子的协调能力,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促进亲子关系。在六一荧光跑中,家长朋友们不再是节目的旁观者,而是活动的参与者。祝贺每一个坚持到最后的宝贝,他们值得鼓励和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