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白沙中心小学举行广播体操比赛活动

【时间:2023-06-04 1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春华 王茜)6月2日上午,新宁县白沙中心小学举行了“廉润童心,悦动悦美”校园广播体操比赛。

比赛中,参赛的各个班级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整齐规范,井然有序。全校同学热情高涨,个个表现得精神饱满,充满朝气和活力,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完美落幕。徐艳主任宣读比赛结果,学校行政为获奖班级颁奖。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不仅检查了学校广播体操教学的效果,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学校学生阳光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