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中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2023-06-02 11: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张继红)6月1日上午,武冈市荆竹中学举行少先队员集体入队仪式。

大队旗手在护旗手的护卫下举着鲜艳的少先队大队旗在嘹亮的出旗曲中登上主席台,接着大队辅导员宣布入队名单,老队员代表上台为11名新队员佩戴红领巾;然后大队辅导员带领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并组织新老队员进行呼号以及对学校少先队员们提出要求和希望;活动进入高潮,全体少先队员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最后在退旗曲中退出大队旗帜。

本次入队仪式不仅是新纳入了11名少先队员,更是对新老少先队员的一种激励,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铭记历史,勇敢前行,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