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举行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23-06-02 1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5月31日,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花开新时代,童心向党”为主题的2023年“六一”文艺汇演。旨在给孩子们一个五彩斑斓、幸福快乐的儿童节,展现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推动我校素质教育健康发展。

整场汇演精彩纷呈、妙趣横生,傣族舞《竹林深处》、创意舞《霸王别姬》、歌曲《无名之辈》、朗诵《我的祖国》等24个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生动地表演,充分展现了少年信念坚定、昂扬向上、自信自强、勇争一流的卓然风采。

歌声余音犹在耳畔,欢声笑语仍在回荡。精彩纷呈的才艺展演,让同学们浸润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中,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此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也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利用舞蹈、歌曲、武术、话剧等多种形式,将爱国主义、传统文化教育贯穿其中,全面检验了教育教学改革、“双减”政策落实的成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