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拔河比赛

【时间:2023-06-02 11: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丽容 马钦兰 郑翔飞)6月1日下午,新宁县麻林瑶族乡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拔河比赛,欢度六一儿童节。本次活动由学校体育教师全程指导和监管,共有10支队伍参加,历时3小时,气氛热烈,人声鼎沸,精彩不断。

在此次活动中,参赛队员以班级为单位组成队伍,经过预赛晋级,最终进入到决赛阶段。在决赛中,各队按照裁判员口令,通过力量、技巧和整体协作等方面的综合表现,互相角逐,展开激烈的比赛。每支队伍都用尽全力,挥洒汗水,在观众的加油声中奋勇拼搏,最终由六年级95班荣获第一名。同时,大家也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到胜利的来之不易。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体验竞技乐趣的机会。在观众的加油声中,他们表现出儿童天性的勇敢和自信,获得了广泛好评。

本次活动是学校在积极落实全民健身校园建设、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方面推出的一项创新举措,为广大师生构筑了展示才华、共享快乐、锻炼身心的平台。我们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将逐步实现教育教学和文化建设互相促进,共同营造优美校园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