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中心幼儿园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02 09:5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梁玉霞 李艳萍)为严格落实《洞口县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实施细则》,进一步严明教师队伍思想纪律作风,5月31日,洞口县竹市镇中心幼儿园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会议。

图片1.jpg

园长曾艳宣读《洞口县教育系统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实施细则》,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专项学习。曾艳强调,全体教师要积极反思自己在党风、行风、教风方面的问题,查摆,做到问题不遗漏、整改。

副园长刘稘维强调,要将此次专项整顿活动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巩固阶段成效,长效常态整改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