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举行“赓续红色血脉,唱响清廉之歌”红歌合唱比赛

【时间:2023-06-02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昱)6月1日上午,武冈市荆竹铺镇中心小学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以“赓续红色血脉,唱响清廉之歌”为主题的清廉红歌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7个班级参赛。比赛现场,各班着装统一,队伍整齐划一,精神饱满,展现出了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深情演绎了《歌唱祖国》《中国少年说》等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充分展现荆竹铺镇中心小学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递了清正廉洁的时代主旋律。

该校表示,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清廉文化建设,提升廉洁意识,促进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