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中学: 感恩传校园 廉洁润人心

【时间:2023-06-01 1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艳飞)5月31日,新宁县丰田中学组织开展了以“学习改变命运,感恩成就人生”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暨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

肃穆的会场、感恩的目光、紧紧的拥抱、流动的泪水、操场上响彻“爸爸妈妈,我爱你们!”“老师,我们爱你!”,这样感人肺腑的话语,发自心灵深处的呼喊一浪高过一浪,心灵受到震撼的学生们主动走向前,用一个个深情的拥抱、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话语向父母和老师表达真诚的感恩之情。     

这次感恩教育是一场次富有实效性的德育活动,也是一次有价值的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相互沟通、密切配合的活动,它唤醒了全体学生对父母、对老师、对社会、对祖国、对身边所有人的感恩之情,为父母和孩子、师生之间搭建起真诚沟通的桥梁。一起经历了一次感恩的心灵洗礼。

通过活动,学生将“廉洁校园、感恩传承”八个字烙印到自己的脑海中,让道德意识深深植根于广大师生的头脑中,并且影响到学生家长。

廉洁文化进校园是一项长期工作,学校将不断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常抓不懈,让廉洁清风在校园吹拂,使“崇廉倡俭、清正廉洁”的意识在师生心中生根发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