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廉桥镇第一完全小学举行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3-06-01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红娟 杨盼)  5月31日,邵东市廉桥镇第一完全小学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在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前,大队辅导员赵海媛老师组织各班级的优秀少先队员在学校会议室进行培训。优秀少先队员们在培训过程中牢记少先队的“六知、六会、一做”的基本标准,认真学习怎么帮对方系红领巾等。

当天中午,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们敬队礼向队旗致敬,接着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紧接着,由大队辅导员向新队员授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新队员们高举右手,一起跟着大队辅导员庄严宣誓。雄壮的誓言,铿锵有力的呼号响彻校园的上空。四(4)班周娜作为新队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让红领巾更红,队旗更亮!随后,由学校政教校长杨志旺为优秀队员颁发奖状,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六(1)班的蒋智恒上台发言。仪式末尾,由学校政教室主任颜后祝总结讲话,他表示对大家加入少先队感到高兴和自豪,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具体的要求,同时祝贺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