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举行教师退休欢送会

【时间:2023-06-01 1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小雄 刘家宇)为积极回应教职工的需求,更进一步深化教师文化建设,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增强学校教师间的凝聚力,让退休教师重温与学校共同成长的幸福时光,5月31日下午,隆回县万和实验学校工会在学校行政会议室举行“2022至2023学年度退休教师欢送会”,本学年度退休的六位教师、学校部分中层管理干部、校务会成员、教师代表等28人参加欢送会。

该校教学负责人对退休教师的工作简历和为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六位教师在不同岗位上为教育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敬之情和即将离开学校的依依不舍之情。

六位青年教师代表为五位退休教师佩戴绶带与红花,学校领导为六位退休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和退休纪念品。

六位退休教师一一发表了退休感言,感言中饱含着对教书育人工作的热爱与不舍,并表示退休之后仍将关注学校的发展,并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余热。

该校党总支书记廖敦燕代表学校致欢送词,真心地感谢退休老师几十年来为教育的付出与贡献;真情地祝福他们退休后尽享晚年幸福;真诚地希望退休教师把自己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和对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留下来;希望退休教师退休不褪色常回学校看看,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宣传学校、支持学校。

与会青年教师代表也发表感言,感谢老教师对自己成长的帮助和指导,从不同侧面对他们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六位老师退休的依依不舍之情以及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欢送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与退休教师合影留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