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颜公中学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暨跑操比赛活动

【时间:2023-06-01 0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世平)为贯彻“五项管理”和“双减”相关政策,通过体育锻炼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学生纪律观念和集体意识,减轻学生学习压力,5月31日下午,隆回县高平镇颜公中学在操场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暨跑操比赛。

学校六至八年级五百六十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各班比赛出场次序抽签未定,依序入场。比赛中各班同学身着校服,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他们脚步铿锵,斗志昂扬;他们朝气蓬勃,自信阳光。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热情、坚定的眼神、响亮的口号,以昂扬的斗志跑出了激情,跑出颜中学子的精气神。广播操比赛时,同学们精神抖擞,从预备到整理运动,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操的力与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七位评委从学生们的入场、着装、精神状态、做操质量、跑操质量、退场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公开打分,最终205班、201班、198班分别获得六、七、八年级的一等奖。

赛后,该校校长彭正波指出,此次“两操”比赛不仅展现了学校体育教育成果,还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德育励志活动,学校将以比赛为契机,让体育精神延伸到学习和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助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