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竹市镇新西完全小学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1 09: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佩)为了进一步宣传吸烟危害和戒烟知识,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禁烟的良好校园环境。5月31日,洞口县竹市镇新西完全小学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1.jpg

各班班主任组织学生在教室观看控烟科普知识宣传片及小视频,从烟民的现状、青少年吸烟的心理、吸烟对人体的危害、二手烟的危害、你应该怎么做等方面观看了吸烟带来的危害,倡导大家共同创建无烟校园,营造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简单易记的顺口溜、形象生动的动画和触目惊心的统计数据,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烟草对人类健康的危害,提高了大家抵制烟草的侵犯意识,增强了控烟的自觉性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学校还在公共场所的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识。

此次宣传活动,使同学们深切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提高学生对国家控烟工作的认识,倡导科学、健康的文明生活方式,营造“人人懂、人人动”的爱国卫生运动氛围,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保健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