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完全小学开展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3-05-31 16: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涛)5月31日上午,隆回县岩口镇马头完全小学开展以“多彩课后服务,点亮幸福童年”为主题的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节目表演、体育竞赛、课后服务特色项目展示等多个环节,学生们踊跃参与,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舞台上活力四射的歌唱舞蹈,运动中斗志昂扬地奋力拼搏,让活动现场充满了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在学校开展的课后服务活动中,学生们在体育、音乐、美术、舞蹈等各个领域各展其才,各显神通。

本次课后服务特色成果展示活动,充分体现出该校教育“双减”工作成果。下一步,该校将继续坚持“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增添助力、保驾护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